载有40余名中国游客的旅游大巴在冰岛倾翻 1死10余伤
12-28 07:04: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27日我驻冰岛大使馆发布消息:12月27日上午11时左右,一辆载有40余名中国公民的旅游大巴在冰岛南部维克镇附近(距首都约250公里)发生倾翻事故。据冰方通报,已知有1名中国公民死亡,多名中国公民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0余名伤势较重者已被送往位于冰岛首都雷克雅未克的冰岛国家医院进行救治,冰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得知消息后,我馆高度重视,立即启动领事保护应急机制,使馆临时负责人刘明明紧急部署有关领事保护工作,并率我馆领事官员赶赴冰岛国家救援中心和冰岛国家医院了解情况,促请冰方全力以赴救治伤员,并尽快调查事故原因。

我馆将继续密切跟踪事态进展,及时提供必要领保协助。

冰岛冬季气候恶劣,请来冰中国公民务必注意人身及交通安全。

原标题:载有40名中国游客大巴在冰岛发生车祸 致1死多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