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一超市发生爆炸 10人受伤其中1人伤重
12-28 06:59:58 来源:新华社、央视

新华社消息,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北部一家超市27日晚发生爆炸,造成10人受伤。初步调查显示,发生爆炸的是一个自制爆炸装置。

9bba4138aa4d42b65453d6627464611d.jpg

现场图

爆炸发生在圣彼得堡北部一座购物中心内的一家超市。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圣彼得堡副市长米佳尼娜的话报道说,有10人在爆炸中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171520c4f70ed5f87fa782a5408a8377.jpg

现场图

爆炸发生后,执法人员封锁事发现场,疏散顾客和员工。俄罗斯侦查委员会、联邦安全局和内务部的调查人员及专家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俄侦查委员会表示,初步调查显示,发生爆炸的是一个自制爆炸装置。俄侦查委员会以“蓄意谋杀”对这起事件进行刑事立案。

原标题:俄罗斯圣彼得堡一超市爆炸致10人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