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父母监禁33岁女子16年致其死亡 匿藏尸体5天后才报警
12-27 22:04:47 来源: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消息,日本大阪府寝屋川市的某夫妇于23日向警方自首,警方以非法遗弃尸体的罪行逮捕了他们。据悉他们称女儿患有精神疾病,为防止女儿乱闹从16岁开始就将她关在家里一处带锁的小屋里静养。警方调查发现,女子死亡时间约为18日,被发现时身高只有1.45米,体重仅19公斤,相当于6岁女童的平均体重。验尸结果显示,死者的胃内没有食物,脂肪量极少,难以保持体温,死因是营养不足引致的冻死,而其背部亦因长期卧床而出现压力性溃疡。早在18日发现女儿没有动静,这对夫妇却在尸体放置5天后才通报警方。大阪府警察刑事部表示:将向涉嫌杀人与长期监禁致死方向侦办此案。

原标题:日本父母监禁33岁女子16年致其死亡 匿藏尸体5天后才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