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秒!史上最短求婚:护士女友急上班连说:“同意同意嫁嫁嫁”
12-27 19:10:2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4日,江苏赵先生求婚,结果话还没说女友就说“行行嫁嫁嫁!”原来他的女友是护士,当时急着上班,成就了这只有10秒的求婚仪式。

视频火了以后,赵先生女友还摸不着头脑:“这求婚没啥特色咋就火了呢!”

网友也祝他们幸福↓↓↓

护士工作非常辛苦,压力大,病人随时都有可能需要他们。视频中的护士连求婚都急着上班,敬业又可爱。其实生活中,这样可爱的护士还有很多。

女子跳河 护士拍婚纱照途中来救人

blob.png

9月6日,刘玲(化名)出现在成都市锦江边,她趴在围栏上待了一会儿后,纵身跳进河里。路人见状大喊,一名小伙子随即跳进河里将刘玲救起。一名正在拍婚纱的新婚护士也火速赶到,为刘玲做胸外按压。几分钟后,生命体征已经消失的刘玲渐渐苏醒。

blob.png

“我以前在茂县人民医院当过两年护士,当时我准备在附近吃饭,听到有人在喊救人,就过去参与救援了。”自称当过的护士的年轻女子邱雨说。

邱雨是一名新婚的新娘,当时身怀两个月的身孕,当天刚好专程来成都拍摄婚纱照。从茂县人民医院离职后,她在茂县做起了某外卖平台的代理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