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三星太子李在镕案二审 检方建议判处12年
12-27 15:56:49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71218155107.png

李在镕

海外网12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首尔高等法院今天(27日)上午10时召开李在镕和三星前任4名高管的二审结案审判。特检组方面建议法院判处李在镕12年监禁。法院宣判结果或于明年1月末公布。李在镕是三星电子副会长、三星集团实际掌门人,早前因涉嫌行贿朴槿惠及崔顺实遭起诉,一审获刑5年。

报道指出,27日的这场结案审判,流程包括审问被告、特检组陈述并提出量刑建议、律师团辩护,以及被告最终陈述等。虽然早前法院表示将传唤朴槿惠出庭作证,但由于朴槿惠自10月中旬起闭门不出,连自己案件的庭审都不参加,所以当天朴槿惠以健康问题为由递交假条,缺席庭审。

李在镕案件一览

1月12日,检方传唤李在镕,全面调查他是否以向崔顺实方面行贿来谋取利益;

2月17日,韩国法院签发逮捕证,李在镕被关押在首尔看守所;

2月28号,检方宣布,将以行贿指控起诉李在镕;

8月7日,检方建议法院判处李在镕12年监禁;

8月25日下午,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李在镕获刑5年。法院认定李在镕5项罪名成立,分别为行贿、贪污、向海外转移资产、隐瞒犯罪所得、向国会作伪证。随后,李在镕方面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9月28日,李在镕行贿案二审审判程序正式启动;

12月27日,首尔高等法院举行二审结案审判。

原标题:快讯!三星太子李在镕案二审 检方建议判处12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