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家四口惨遭灭门 警方称案发现场“十分恐怖”
12-27 15:54:42 来源:海外网

600400123.jpg

美国纽约州发生一起灭门惨案,图为事发地点。(图片来源:赫芬顿邮报网站)

海外网12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6日,美国纽约州特洛伊(Troy)市发生一件灭门惨案,一家四口被发现死于一间地下公寓,当地警方形容案发现场“十分恐怖”。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消息,美国警方表示,4名死者的尸体最早被物业经理发现,且死者均为亲属。警方认为该起案件十分可疑,且极有可能是一起谋杀案件。不过,报道指出,警方并没有透露现场是否找到凶器,目前也不确定这些死者的死亡时间。

事发现场的邻居则透露,家中的女主人、配偶以及两个孩子最近时常出没于这间地下公寓。

1.jpg

“太可怕了!”美国警方时受访表示:“特别是在年底的这个时候,太令人悲伤了。”

直到目前为止,警方并没有逮捕相关人员,也未确定死者的姓名,但警方强调,这绝不是一起“随机发生的事件”,并敦促公众时刻关注周遭环境。

原标题:美国一家四口惨遭灭门 警方称案发现场“十分恐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