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又一位老艺术家栽了!朱时茂与美女上演车吻大戏
12-27 10:51:59 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消息,12月27日,据星探妖妖消息,朱时茂与一位美女在车内热聊亲吻。

图片

朱时茂与美女开心聊天

媒体拍到美女这时要下车,我们的老艺术家朱时茂连忙扶住了她,女子扭过身与他告别。只见此女面容姣好,十分清秀,年龄不过30岁,明显与朱时茂的妻子范旭霞相似度为0。

图片

朱时茂亲吻美女

这次可被朱时茂又逮到了机会,只见他一只胳膊挽住了美女脖子,另一只手牵住了她的柔胰。女子一脸羞涩,看着如花美眷,朱时茂直接饿虎扑羊般亲了上去。

看着如此辣眼睛的一幕,摄影师百感交集。其实这不是朱时茂第一次被全明星通讯社拍摄到,与陌生美女如此火辣辣的画面,早在2012年全明星通讯社就曾目睹朱时茂与合作女演员杜明蕾地库激吻的场景。没想时隔5年后,朱时茂这爱偷腥的品性依然不改。

第二天一早全明星通讯社的摄影师来再次到美女的小区,等待起这位令朱时茂动心的女子。中午12点女子终于从家中出来,与昨天知性成熟的打扮完全不同,今日的她穿了一身粉红运动装朝气十足,她刷了一辆小黄车后便离开了家。

前有耀华认徒,后有时茂催花。没想到娱乐圈里的老艺术家们以身作则,在这个寒冷的12月,用笑料温暖了吃瓜群众的心。

原标题:又一位老艺术家栽了!朱时茂与美女上演车吻大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