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美财政部制裁两名朝鲜官员 系武器开发项目领导人
12-27 06:47: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70bbd07597c8c1670e6be6db47ed365.jpg

要闻>>

教育部回应“考研泄题”事件

26日,网传某教师考研辅导视频涉嫌泄露研究生招生考试数学试题。对此,教育部回应称,该教师所举例题均与实考试题不同;该教师及视频中所提及的老师也均未参与2018年研究生考试命题工作。

民政部回应“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事件

近日,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网上热议的“同一天生日”网络募捐事件涉嫌违反慈善法有关募捐信息发布的规定。而据广东深圳民政局消息,相关基金会已被立案调查。

元旦春节期间儿科门急诊不得停诊拒诊

国家卫计委、国家中医药局近日印发有关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儿童冬季疾病高发期儿科医疗服务工作,对儿科门急诊情况实施动态监测,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不得出现停诊和拒诊情况。

财经>>

首张“微信身份证”签发,下个月正式全国推广!

12月25日,广州签发全国首张微信身份证!有了它,你不用每天随身带着身份证,在需要出示身份证时掏出手机亮出“网证”就行。目前,“网证”正在广东试点,明年1月推广!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丢身份证了!

11.jpeg

开发商不得拒绝购房人用公积金贷款

针对近期部分房企拒绝购房人用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情况,住建部等四部门发文称,房地产开发企业不得以提高住房销售价格等方式拒绝购房人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不得要求或变相要求购房人签署自愿放弃住房公积金贷款权利的书面文件。

2018年220余城市一卡通互通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6日表示,2018年将新增ETC专用车道2000条,并基本实现220多个地级以上城市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进一步推进城市公共汽电车、城市轨道交通、出租汽车等出行方式的一卡支付。

国际>>

美国财政部宣布制裁两名朝鲜高官

美国财政部26日宣布对两名朝鲜官员实施制裁。声明称,此制裁针对朝鲜武器开发项目的“关键领导人”。受到制裁的个人在美境内资产将被冻结,美国公民不得与其进行交易。

俄头号反对派总统大选出局

俄罗斯中央选举委员会25日拒绝将有犯罪前科的反对派领导人阿列克谢·纳瓦利内登记为总统大选候选人。从当前的大选选情来看,普京胜选连任几无悬念。普京认为,大多数反对派人物专注于“制造噪音”,而非拿出造福俄罗斯的纲领。

u_nc-fypyuvc4418797.jpg

熊猫香香成日本“网红” 运营商股价涨停

12月19日,旅日大熊猫“香香”首次与公众见面。首秀当日就引起轰动,很多市民拖家带口到动物园熊猫馆门口排队,只为一睹香香 “芳容”。 据日本《朝日新闻》统计,19日当天有1397人参观了香香。

360截图-974210.jpg

社会>>

万利高速通车,这两段免费哟

连接G42沪蓉高速和G50沪渝高速的万利高速26日13点正式通车,这条高速全长96.09公里,利川境内42公里,万州境内54公里。为进一步宣传推介利川丰富的旅游资源,利川市政府放出大招:开通前期(开通之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期间),对重庆万州站至利川齐岳山站和重庆万州站至利川西站2个区间段的7座以下(含)小型客车实行单边免费通行,通行费由利川市统一支付。

54a5e40dgy1fmuhyrhibtj20go0kcq3v.jpg

老太深夜独自回家,民警为她照亮前路

近日,安徽淮南某路段路灯因施工断电。民警巡逻到此地时,发现一老人正独自行走,便想开车送她回家。老人表示不愿麻烦民警,仍自己走。放心不下的民警开车跟在老人身后,用车灯为她照亮,直到小区门口。

360截图-622443.jpg

主刀大夫突然发病 打止疼针为高龄产妇完成手术

近日,贵州遵义湄潭县人民医院产科副主任何余霞在为一位42岁高龄产妇实施剖宫产手术时突发急性胆囊炎。面对袭来的疼痛,何医生选择立即让护士注射止痛针,随后继续手术,保全了产妇和孩子的安全。

360截图-1057249.jpg

文体>>

邹市明眼疾初步确诊 医生称完全恢复非常困难

近日,前奥运冠军、著名拳手邹市明因眼部严重不适进入上海长征医院急诊。后经诊断,邹市明双侧眼眶有多发性骨折、轻度白内障、玻璃体浑浊等症状,若想完全恢复正常非常困难,并且可能留有后遗症。网友:荣誉都是一拳一拳打来的,祝拳王早日恢复健康!

005vnhZYgy1fmu9fn8d38j30go0a6aku.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