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晒大把现金称是"药品回扣"被停职 当事人:开玩笑
12-26 21:53: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微博上一位医生晒收5500元药品回扣照片的微博被网友翻出。26日,涉事医生所在医院南昌市第二医院已对其停职调查。涉事医生发布微博澄清:自己并没有拿药品回扣,发布的那篇微博是开玩笑。

beaefd196c8e8e9145afe1fb405112a5_副本.jpg

网友@TAO韬GT 发布于9月6日的一则微博被网友翻出。在这篇微博中,该网友晒出一张手抓呈扇形展开数十张百元大钞的照片,并配文称“今天又领了5500元药品回扣,好开心,又可以买东西了,做医生真好,哈”。@TAO韬GT微博简介显示,其任职于南昌市第二医院。

e1bfd3cd009af757d00738c5b51df26d_副本.jpg

26日,记者从南昌市第二医院获悉,涉事男子为该院120急诊医生,目前该男子已被停职调查。调查结果出来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26日18点35分,网友@TAO韬GT 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本人一直在医院的院前急救上班,从事120工作,根本没有拿药品回扣一说。至于本人发那篇微博纯粹是开玩笑,恶作剧,图片是网上百度搜索的,没有别的意思。

FlJwraTRgwZNoxSfQ%3DeasL8oNt0f1vCYigo9kyvqaFd2N1514293528674transferflag_副本.jpg

当晚20点32分,网友@TAO韬GT 更名为@溏心风暴tvb 后再度发布微博回应称自己不愿意过多解释,因为开玩笑对医院和社会造成的影响表示后悔。

(资料来源:北京时间、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