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44岁女子网恋90后,心甘情愿“借出”19万多
12-26 20:25:24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新闻眼微信公号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新闻眼微信公号消息,随着直播越来越火,交友也变得更加方便。很多现实中遭遇了不幸的人,就把希望寄托在网上,希望能在茫茫人海里找个“灵魂伴侣”。然而真情换来的不一定也是真情,曹县的朱女士,就掉进了一个“人财两空”的甜蜜陷阱。

朱女士今年44岁,婚姻不幸福,今年,11月份通过直播平台认识了一个90后男子贾某。一个月的接触后,小朱女士17岁的贾某就完全取得了朱女士的信任,而贾某也发现,朱女士非常容易相信陌生人说的话,于是,贾某慢慢露出了本性。首先,贾某以朋友做生意急需周转资金为理由向朱女士借钱。一心想和贾某在一起的朱女士,将19万六千元的积蓄分三次借给了贾某。没想到,钱一到手,贾某就彻底失去了联系,手机一直停机状态。并且,贾某还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其手机卡是用朱女士的身份证办理,微信好友也只有朱女士一人。通过进一步的调查,曹县青堌集派出所的民警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的贾某。

警方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奋战,最终在商丘市将贾某抓获。据贾某交代,朱女士曾说让贾某带她走,钱的事不需要贾某操心。据了解,贾某现年27岁,是河南省商丘市的一位农民,为了快速致富,竟然走上了爱情骗子的犯罪之路。截止到贾某被抓时,赃款被其挥霍了4万余元,剩下的14万余元已被民警追回,返还给受害人朱女士。目前犯罪嫌疑人贾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大家网上交友时,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交友的过程一定要谨慎,不要将个人信息透露给对方,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被“爱情”冲昏头脑 曹县44岁女子心甘情愿借给骗子19万余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