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开电热毯保暖引发火灾 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12-26 19:48:54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12月20日晚上八点多,民警突然接到报警称一处民房内发生火情。民警进屋后发现火苗并不大,而起火点就在门口。由于周围有不少可燃物,民警立刻将火苗扑灭。

捕获0.JPG

民警在清理现场时竟然发现几百只烧焦的“小动物”尸体。地上散落着几十个塑料盒,其中不少都被烧毁。

租客小刘接到消息赶回家里看到此景,一下瘫坐在床上。

e495a5d7dd519faa99b1b8bc4ecd3d8c_副本.jpg

小刘称,称被烧焦的“小动物”正是自己饲养的宠物蜘蛛。6年前小刘开始接触蜘蛛,从此便沉迷于此。

今年来,小刘花费近7万余元,从网上买了各种产地的蜘蛛,他原本还打算把大的蜘蛛带去上海参加一个“爬展”。

捕获000.JPG

但是火灾之后,房间内的400多只蜘蛛,大部分都被烧死或者被熏死。那么,究竟是什么引发火灾呢?

捕获01.JPG

小刘坦言,因为蜘蛛怕冷,为了保持恒温,小刘便自制了一个“保温棚”,棚下面铺上电热毯。

出门时,小刘没有切断关闭,谁料想电热毯短路引发火灾。

原标题:男子出租屋内开电热毯保暖 不料引发火灾烧死400多只宠物蜘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