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寄马粪给美国财长惊动拆弹部队
12-26 15:50:05 来源:封面新闻

心理医生斯特朗称自己是“马粪包裹”的始作俑者。

封面新闻消息,当地时间周六晚,美国财长努钦收到了一份可疑又尴尬的“圣诞礼物”,里面居然装着大量马粪。之后,一名来自洛杉矶的心理医生出面承认,自己就是这个“马粪包裹”的始作俑者。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洛杉矶心理医生斯特朗接受采访时表示,是自己制造了这起惊动拆弹部队的恶作剧。

美国财长努钦

斯特朗称此举目的就是为了讽刺共和党人。“我的生活信条就是透明。几年前最高法院裁决,企业就是个人,金钱等同于自由言论,这太荒谬了。我的信念就是,如果企业是自由言论,那马粪也是的。”

星期六下午,斯特朗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三张照片,显示自己将大量马粪铲入身边的一个巨大纸盒中。之后这个纸盒被送到努钦位于洛杉矶高档社区的住所。

洛杉矶警察局说,当地时间星期六19时30分左右,努钦邻居家的车道惊现一个包装成礼物的包裹,寄件人写着“美国人民”,收件地址是努钦住址。邻居随后报警。

心理医生斯特朗称自己是“马粪包裹”的始作俑者。

拆弹小组通过X光检查发现,包裹内没有爆炸物。当地电视台播放的画面显示,警察打开“礼物”包装,发现一个大盒子,里面装有大量马粪。

据悉,斯特朗之后被特勤局调查人员问话,还并未施加逮捕。他表示希望自己的举动能鼓励更多人能更为“激烈”地表达自己的意愿。

斯特朗还说,他本来希望能找到“更臭的屎”。“马粪是已经和稻草混在一起的了,老实说,这坨屎还算是好的,狗屎可能会更臭一些,” 斯特朗说。

原标题:男子寄马粪给美国财长惊动拆弹部队 称本来想找更臭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