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钱包手机被偷 男子跨坐行李箱高架上逆向滑行:打算滑回家
12-26 13:57:18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2月23日中午1点多钟,武汉市交管局特勤大队民警正在二环线汉口火车站至淮海路段巡逻,突然在前方车流中发现了一名年轻男子的身影,而更让民警吃惊的是,这名男子竟然跨坐在一个行李箱上。

1.png

武汉市交管局特勤大队民警万雄飞:“他跨坐在行李箱上,用脚一蹬一蹬地,就像滑船一样,往前滑行。”

二环线上是单向三股车道,男子靠在最外的一股车道上,背对着前进方向,坐行李箱上一路滑行,他是坦然自若,可吓坏了民警。

2.png

民警当即上前,将男子拦了下来。当问及为什么在二环线上如此滑行,男子给出的理由,让人啼笑皆非。

武汉市交管局特勤大队民警万雄飞:“他说,自己刚从三亚旅游回来,出了汉口火车站后发现手机、钱包都丢了,又冷又累,着急回家,想着从二环线上走没有红绿灯,比较快,就想出了这招。”

3.png

男子说,之前在网上看到有人将行李箱变身“滑板” ,自己也突发奇想试了试,感觉还不错,就近找了一个匝口上了二环线,想走“捷径”,一路“滑回”汉阳郭茨口。

武汉市交管局特勤大队民警万雄飞:“这样看起来,好像很快,实际上是很危险的,我们对他进行口头教育,他也对自己的做法,感到后怕。”

4.png

随后,民警将男子带上车,将其送回家中。

原标题:视频|钱包手机被偷 男子跨坐行李箱高架上逆向滑行:打算滑回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