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被小孩捉弄?菲工人狂捅52岁华商33刀致其死
12-26 09:57:10 来源:海外网

3.jpg

当地时间21日,菲律宾一名工人狂砍一华商33刀致其身亡。(资料图)

海外网12月26日电 菲律宾一名工人日前在连杀3人之后,又狂砍一名华商33刀致其身亡。工人随后自杀。

据菲律宾“菲龙网”报道,遇害者名叫佐伊·陈(音),现年52岁,在丹辘省加巴斯社经营一个鸡场。他的哥哥向记者透露,上周四(21日)清晨,佐伊·陈接到隔壁鸡场一名员工的求救电话,但求救者并没有在电话中说清楚事件原委。

佐伊·陈没多想就起床前往隔壁查看,发现该鸡场的一名工人已经杀了住在鸡场里的一名孩子,一名女子和门卫。佐伊·陈和凶手交谈几句后就遭狂刺33刀,并当场惨死,而凶手也当场自杀。

佐伊·陈在岷里拉的亲属听闻噩耗,立即赶往丹辘省协助料理丧事后,佐伊·陈经营的鸡场目前由其子女接手打理。

佐伊·陈的家属透露,行凶的工人平日沉默寡言,也不大理睬别人,而被杀的那名小孩平日经常捉弄他,因此推断凶手是因平日被欺负才心生怨恨。

原标题:难忍被小孩捉弄?菲工人狂捅52岁华商33刀致其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