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金正恩:朝鲜核力量快速发展,影响世界格局
12-24 16:45:1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在21日到23日召开了朝鲜劳动党第五届支部委员长大会,目的是根据当前形势需要,加强朝鲜劳动党的领导能力。据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会上称,朝鲜核力量快速发展,对世界政治格局和战略环境产生很大影响。而面对制裁,朝鲜的国家建设仍在推进,这得益于朝鲜人民对劳动党的信赖。接下来要加强党的建设,在建设国家的过程中带来新的变化。

2017122414584570618.jpg


2017122414584856616.jpg

2017122414585266705.jpg

【相关】联合国安理会22日一致通过一份涉朝决议,决定对朝鲜实施更严厉的制裁。这份新制裁决议由美国起草,包括要求朝鲜将每年成品油进口数量从200万桶削减至50万桶,原油进口数量不能超过每年400万桶上限,以及朝鲜的海外务工人员在限定期限内被遣返等内容。这是安理会自2006年以来第十次通过针对朝鲜核导计划的制裁决议。

原标题:金正恩出席劳动党大会称朝鲜核力量快速发展影响世界格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