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云南少妇深夜离奇坠楼身亡
12-23 20:38:38 来源: 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

春城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2017年12月14日晚10点多,一声女人得惨叫声划破了昭通市盐津县滩头乡玉屏社区寂静的夜晚。

听到惨叫声后,邻居们纷纷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 ,只见同乡的石某某倒在血泊之中,似乎还有生命迹象。

现场有人拿出电话,大喊道:“不好了,我们村的石某某跳楼自杀了!”

接到报警后,滩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立即组织民警和村民用担架将石某某抬送到三四十米开外的滩头乡中心卫生院抢救。

但遗憾的是,石某某因伤势较重,已经失去生命体征,最终回天乏术。

石某坠楼死亡后,恭某看上去还没接受妻子跳楼的样子,整日以泪洗面。

网络配图

就在大家都一致认为石某是跳楼自杀,并商议着如何早日让死者入土为安的时候,民警通过全面勘查和深入走访调查,发现石某某的死因存在很多疑点:

1.石某生前精神状态很好,并没有任何要自杀的征兆。

2.死者跳楼的二楼窗台并没有死者踩踏后留下的脚印,窗台上的灰尘依旧保持着原样。

那么死者是如何没踩踏窗台从二楼跳下去的呢?

面对一系列解释不清的问题,为了查明案件的真相,民警提议对死者进行尸检,可当场就遭到死者的婆家人和娘家人的坚决反对。

对此,民警连夜做双方家属的思想工作,最终说服家属同意公安机关勘验死者的尸体。

验尸结束后,12月16日,民警传唤了嫌疑人龚某某。经过一番调查询问后,恭某推翻了之前他认为妻子是自杀的说法,和民警又有了另一番说辞:

龚某说,14日当晚,他从外面返回家中,想查看妻子的手机微信遭到了妻子的拒绝,便就去抢妻子的手机,准备强行查看妻子手机里的内容,妻子硬是不放手。就这样,双方在争抢手机过程中,背部靠向二楼窗户的石某某用力过猛,挣脱了他的手以后就从窗户上掉下去摔死了。

网络配图

可随着尸检结果等案件证据不断出现,民警更加查实嫌疑人龚某某现在依旧在说谎。

17日,经过进一步审讯,在大量事实和证据面前,嫌疑人龚某某终于交代了自己抱着妻子石某某,随后将对方扔出窗外摔伤致死的犯罪事实。

龚某某,现年35岁,近年来常年在外承揽建筑工程,是一个在村子里早已小有名气的包工头,每年只回家一两次,他的妻子石某某则在家务农,帮忙照顾婆婆和3个年龄为9岁至13岁的子女。

“我交代,我妻子是我杀死的。”嫌疑人龚某某交代,14日晚上,他从外面跟朋友聚会喝酒后回家,看见妻子石某某正在跟别人进行微信聊天,当即两次要求妻子把手机给他看,没想到均被妻子拒绝了。

随后,龚某某觉得没面子,先后两次伸手去抢妻子的手机,对方使劲拿着手机,死活不肯松手。

刹那间,龚某某怀疑妻子有外遇,当即怒上心头,抱起身材娇小的妻子,将妻子从二楼窗户上扔了出去,妻子随即坠落到地上…抢救无效身亡。

网络配图

一时的冲动让恭某悔恨终身,让人唏嘘的是,龚某某家里还有80多岁老母亲年迈体衰,他的3个年幼子女无人照顾,目前只能寄养在他的姐姐家,这个小家庭就这样瞬间分崩离析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龚某某已被盐津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一条微信,让云南少妇深夜离奇坠楼身亡…疑点重重,老公竟说这都是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