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旅馆:甲壳虫轿车内住一晚371元
12-22 10:18:00 来源:中新网

1.png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0日,约旦舒巴克,退休男子Mohammed Al-Malahim将一辆甲壳虫轿车打造成据其称是世界“最小”旅馆。 

2.png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他从小就生活在沙漠中一个名叫“贾亚”的村子里,虽然村里不少人选择外出寻求更好的发展机会,他却在2011年退休后留在村里,靠出租这辆改装的“甲壳虫”给游客为生。

3.png

用他的话说,车里相当舒适,跟住在五星级酒店里没什么两样。车里有阿布·阿里女儿手工制作的毯子和枕头,上面可以看到传统的彩色图案,住过的旅客都对这个“旅馆”评价不低,甚至希望下次带朋友来住。

4.png

除了提供可以睡觉的车,阿布·阿里还贷款在附近的洞穴里建造“大堂”,向游客提供咖啡、茶、地道的约旦点心,也出售一些纪念品。在“大堂”的墙上,可以看见游客们留下了致谢的便条,有的还附上他们的名片和照片。

5.png

在“‘甲壳虫’旅馆”住宿一晚的花费约为56美元(约合371元人民币)。阿布·阿里说,他希望把那里推荐给更多人,也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

原标题:男子打造“世界最小”旅馆 甲壳虫轿车内部别有洞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