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偷车害怕被抓 整容成“美少女”
12-22 09:51:04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消息,泰国一名20岁男子2年前涉嫌偷摩托车,他为了潜逃方便,就把自己整容成为一名少女,让他没想到的是法网恢恢,近日他仍被警方找到并逮捕。

据泰国新鲜新闻网报道,本名实提猜的20岁男子,在19日被曼谷警方巡逻时抓获。据了解当时警察在街上巡逻时,见一“女子”形迹可疑,警方于是对这名“女子”搜身,但没有发现任何违禁品。在查案身份证时发现“女子”其实是一名男性,后警察按名字查询过往罪案,认为其可能是个摩托车盗窃嫌疑人。

实提猜之后在一番盘问下,供认2年前曾与其他人一起偷一辆摩托车,逃跑之后为了逃避抓捕就整容成一名女子。据悉,曼谷警方根据实提猜的以往的犯罪事实将他抓捕关押。

实提猜的身份证显示是男性,但是照片是女性形象。

泰国男子为逃避警察抓捕竟整容成美女,最终还是被警方识破。

原标题:偷车贼整容变美女 仍难逃法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