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子迷上吃金属 胃里藏100根钉子263枚硬币
11-28 08:42: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6日报道,近日,印度一名男子因为胃疼住院治疗,结果医生从其胃里发现100根钉子、263枚硬币、数十把剃须刀片、玻璃碎片、石子、以及一个6寸大的生锈铁镣铐。

这位病人名叫马库•苏汗(Maksud Khan),今年35岁,因腹痛被送入医院。医生本以为是食物中毒,但做完胃镜后竟发现7公斤左右的异物,目前马库已做完手术,脱离危险。

主治医生普里亚克•沙玛(Priyank Sharma)说:“我们发现他的肚子里有硬币、钉子和螺母,非常震惊,这是我们职业生涯里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而且这个人看起来精神不稳定,因为任何一个有理智的人都不会做这样的事。”

据马库•苏汗的家属说,马库患有抑郁症,迷上了吃金属物品。但令人惊讶的是,这些硬币和钉子最初并未对他造成任何疼痛。

原标题:印度男子迷上吃金属 胃里藏100根钉子263枚硬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