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读 | 中国多地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11-21 06:48:0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JPG

要闻>>

官方:鼓励民资进电信业,深入推进提速降费

20日,工信部等十六部门发布意见鼓励民营资本进入电信业。明确指出,要深入推进提速降费,开放民间资本进入基础电信领域竞争性业务。

10月份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53起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2017年以来,截至10月31日,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353起。

中国多地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

按中国公安部统一安排,2018年上半年,将在全国所有城市全面启用新能源车专用号牌。20日,吉林长春、河北保定、福建福州等十余个城市已率先启用。

恭喜!百万医师们终于有自己的节日了!

20日,国务院同意,自2018年起,将每年8月19日设立为“中国医师节”。

哈医大世界首例人类头移植手术引争议

近日,意大利神经学家塞尔焦·卡纳韦罗宣布世界第一例人类头部移植手术已经在一具遗体上成功实施,而手术地点正是中国。中国哈尔滨医科大学的任晓平教授参与指导了这次手术。

湖南通报桃江县第二起校园结核病疫情情况

20日,湖南省卫计委通报湖南省桃江县另一起肺结核疫情:今年10月12日,桃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现桃江县职业中专学校1例肺结核确诊病例,截至2017年11月19日,共发现该校8例肺结核确诊病例。目前,所有患病学生已休学,并接受治疗和管理。

民生>>

5G时代即将到来!中国2018年将迈出5G商用第一步

近日,有记者在第十九届高交会了解到,中国三大通信运营商将于2018年迈出5G商用第一步,并力争在2020年实现5G的大规模商用。

社会>>

北京大兴西红门火灾共查获涉案人员18人

20日晚9时,北京市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截至目前,北京市已确认19名遇难者情况,查获涉案人员18人。

祁连山环境污染案已有16人被批捕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今年1月至10月,甘肃省检察机关经审查,共批准逮捕祁连山破坏环境资源犯罪案件8件16人。

北京野生动物园证实有游客下车砸熊

19日,有网友曝出“一男子在大兴野生动物园两次下车拿东西砸熊”。20日,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回应称,游客下车用东西砸熊事件属实,投掷物品为胡萝卜。

山西博物院回应虞弘墓石椁损伤:正制订防护措施

资料图:虞弘墓石椁板及石棺床。山西博物院供图

针对网友反映的隋代虞弘墓石椁部分石板边缘发生损伤的问题,山西博物院回应称,正在制订切实有效的防护措施,将于近日完成。

点赞!男孩刮坏车,主动留信致歉并赔偿

近日,江西鹰潭的初中男孩吴羲不慎划伤了一辆车。为表达歉意,他主动留下致歉信,并向父母预支了120元零花钱赔偿。事后,车主被吴羲的诚实感动,将120元退还给了吴羲。

国际>>

津巴布韦总统同意有条件辞职,要求全面豁免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津巴布韦总统穆加贝20日终于同意有条件辞职。同时,报道称军方同意了穆加贝的多项要求,包括对他和妻子格蕾丝的全面豁免,以及保留其私人财产等。

咋回事?阿根廷400名华人被取消国籍

据报道,因阿根廷科尔多地区法院一名女秘书的欺诈,导致400名华人被取消国籍。为此,中国驻阿根廷使馆领事部赴科尔多瓦市领事巡视,并要求科尔多瓦省政府切实保护受害者的合法权益。

文体>>

你好!姚明邀请你为2019男篮世界杯设计吉祥物

20日,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将征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物的“邀请函”投进邮筒,向全球范围内的广大参与者发出邀请,世界杯吉祥物征集工作也随之启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