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大秀上海亮相中国超模引关注 奚梦瑶意外摔倒登热搜榜
11-20 23:48:2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就是这身装扮让奚梦瑶在今晚维密秀的舞台上摔了。

享誉全球的维多利亚的秘密内衣秀今年首次把舞台搬到了中国,并于20日晚在上海举行。因为是首次落户中国,本土作战的中国超模军团自然备受关注:多达六位中国超模的现身也创下了中国模特在维密秀的纪录。

张靓颖在舞台上的爆炸头也很吸引眼球。

不止于此,此前走秀间隙串场兼烘托现场气氛的歌手献唱环节也出现了中国歌手的身影。在今晚的T台上,张靓颖以爆炸头扮相出现,一段嘻哈风的献唱显得格外霸气。

何穗再度亮相维密秀舞台。

张靓颖在后台和李云迪.jpg

在后台还出现了重庆崽儿李云迪的身影。

当然,现场重点还是各位超模们。在今年的T台上,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共六位组成了中国超模军团。

刘雯.jpg

刘雯今年首次插上了维密天使的翅膀。

这其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是刘雯首次插上维密天使的翅膀。熟悉维密秀的粉丝应该清楚的是,在维密中没有插上翅膀的为超模,拥有翅膀的则是天使。虽然刘雯作为最早一个进入维密,但此前的多次维密走秀中他一直没有穿上过翅膀。

奚梦瑶2.jpg

奚梦瑶摔倒瞬间。

当然,今晚的T台上还有一个一度刷爆朋友圈的话题不得不说。那就是已经可以算维密秀“老面孔”的奚梦瑶却在走秀过程中不慎摔跤。从网友上传的现场视频看,奚梦瑶当时穿的展示内衣外层还有一件及地的白纱。她在快走到T台顶端处时,刚向舞台右侧的观众展示完,没走两步就踩到了自己的纱裙摔,整个人向左侧摔倒在地。但她很快在紧随她后面登台的模特的帮助下站起身,并修整秀服,露出专业和自信的笑容大方走完全场。全场观众也为她拍手鼓励。

同时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据记者了解,本次奚梦瑶登台也是带伤上阵——此前她参加真人秀录制时受的腿伤还没有全好,为了本次维密秀腿上遗留的乌青块都是用粉底遮盖住的。

这一摔最直接的影响就是,让“奚梦瑶摔跤”直接上了微博实时热搜榜。截至20日晚9点过,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发现,是实时热搜榜上,排名前四的话题都是维多利亚的秘密走秀,但“奚梦瑶摔跤”热度最高,超过第二名一倍多。

奚梦瑶微博j.jpg

奚梦瑶微博回应摔倒一事。

20日晚10点刚过,奚梦瑶也通过自己的实名认证微博回应了摔倒一事。她表示:“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谢谢所有人的关心,做模特7年,这条路上一路走来摔过无数次…但是我知道不管摔得多疼,我都一定要站起来,把路走完…未来的路很长,我会一直走下去…谢谢你们。 ”

这一微博发出后,不到半小时就获得了超过19万网友的点赞,更有6万多人次的网友评论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