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将于10月18日发行十九大纪念邮票
10-11 20:40:30 来源:人民网

1.jpg

人民网消息,10月9日,是第48届世界邮政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在邮票印制局举行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验收与发运仪式。

2.jpg

为热烈庆祝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邮政定于10月18日发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纪念邮票。该套邮票包括2枚邮票和1枚小型张。邮票内容分别为“不忘初心”和“继续前进”;小型张内容为“筑梦”,邮票高度概括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谱写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辉篇章。

3.jpg

(原标题:中国邮政将于10月18日发行十九大纪念邮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