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7.1级地震已致93人遇难 大量房屋倒塌机场关闭
09-20 06:47:1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612771505860433.jpg

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据墨西哥地方政府统计,地震已造成至少93人遇难。政府要求人口密集的墨西哥城的人们尽量离开室内,目前地震导致全国400万人断电。墨西哥城机场关闭,地震造成墨西哥城内大量房屋倒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过社交媒体称:为墨西哥城祈祷。

而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

据墨西哥国家地震局发布的消息,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13时14分,震中位于莫雷洛斯州阿克索恰潘市西南12公里处,震源深度57公里。

莫雷洛斯州州长格拉科·拉米雷斯在其个人推特账户上说,地震已造成该州至少42人死亡。墨西哥州州长阿尔弗雷多·德尔马索对媒体表示,该州已有至少5人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