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交通标牌现方言拼音 青白江标注成“qingbeijiang”
08-15 21:00: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成都市公安局消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成都同华大道西延线的交通标牌上出现拼写错误的情况。“ 青白江东站”的汉语拼音标注的是“qing bei jiang dong zhan”。“青白江”的“白”,正确的汉语拼音应该是“bai”,而“bei”是成都方言的读法。

@成都市青白江区交通运输局 回应:经核查,同华大道西延线交通指示标牌出现拼写错误的情况。8月15日,青白江区同华大道西延线出现拼写错误的有关交通标牌已全部更换。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4    1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