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贵州台江:越野车悬挂斜坡边缘 ! 4人被困车内成“木头人”…

贵阳晚报2018-10-21 14:19

10月18日,黔东南州台江县南冬村路段,一辆越野车半截车身悬挂在村寨路边斜坡边缘,4名被困人员待在摇摇欲坠的车里丝毫不敢动弹。当地消防救援部门接警迅速赶到现场展开处置。

当日9时18分,消防员赶到现场发现,越野车的车尾翘起,半截车身悬停在约5米高的斜坡边缘,4人被困车内不敢动弹。

“斜坡下是民房,而且斜坡边缘土质松软,车里的人稍有动作就极有可能连人带车翻下斜坡。”消防员周达说道。

见此情形,消防救援人员在安抚车内被困人员情绪的同时立即取来安全绳。

“为防止意外发生,我们取来安全绳对越野车进行简单的保护,但因为村寨道路比较窄,消防车开不上来,所以一时找不到合适的固定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和热心村民们一起合力拉住绳索,同时迅速组织车内被困人员进行疏散。三分钟后,车内三名乘客安全转移到路面。随后,越野车驾驶员在消防员和村民帮助下,将车倒回了路面。

据了解,事发当时,由于天雨路滑,越野车驾驶员在不熟悉路况的情况下,贸然将车开上斜坡,“当时我开得比较快,一开到坡顶的时候发现没有路了,还好我马上踩了刹车,车就停在了斜坡边上。” 驾驶员告诉记者。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