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安顺4名女性到美容院“溶脂”减肥,不仅没瘦,身体还出现硬块、脓肿、溃烂……

贵阳晚报2018-10-15 17:09

安顺的冷女士想要减肥

在朋友介绍下

去了一家美容院做“溶脂”

花了2万元办理套餐后

本以为可以轻轻松松瘦下来

结果不但没有瘦下来

甚至在身上被做过“溶脂”的部位

不断长出硬块,甚至发烫、脓肿、溃烂

……


(视频内容:美容院内部状况、冷女士身体情况)

2万元办理“溶脂”套餐  不打针、不动刀

“溶脂”过程却感觉有针扎

7月27日,安顺的冷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来到安顺市一美容院,工作人员推荐做溶脂手术“不打针、不动刀、不吃药”,但是需要先办理会员。

工作人员介绍,会员费分一万和两万等不同价位的套餐,从冷女士的体型来看需要做3次以上,可以办理一套2万元的会员套餐,冷女士思考再三,便办理了该套餐。

套餐药盒

冷女士:“我在美容院做溶脂的过程中,感觉他们使用的仪器有像针一样的东西打入我的身体里,很疼,并且还出血了,当时并没有想太多,还认为是安全的,就一共做了3个部位,两个手臂和腹部。”

药物盒背面说明书

一周后身上现硬块  甚至出现溃烂、脓肿症状

到医院输液发现  类似症状不止一人

一个星期过后,冷女士身上被做过“溶脂”的部位均出现了不明硬块。

身体出现硬块,让冷女士对美容院使用的药物产生了怀疑,她说,发现问题过后便找到美容院讨要说法,但是美容院告知,出现硬块,可以采用热敷的方法消除。

冷女士采用热敷的方法试了试,但是时间一天天过去,并未见效,甚至出现了发烫、溃烂、脓肿的症状。

冷女士向美容院反映情况后,被安排到安顺一社区医院输液,在那里,冷女士认识了有着相似遭遇的杨女士。

但是输液也仍未消除她们体内的硬块。

安排手术治疗  切了30多个伤口

旧伤未愈  新伤又发

经协商,9月8日,美容院为她们安排到遵义博爱医院进行手术治疗,与此同时,返还了冷女士等人此前所办理的套餐费用。

本以为在博爱医院进行手术切除后会有所好转,没想到旧伤未愈,新伤又发。

(冷女士)

随后记者联系到消费者之一杨女士。

杨女士:“这件事发生后,每晚都睡不着觉,身体里面好像随时有硬块要长出来,并且不知道会长到什么时候。我们在博爱医院做手术时发现一共有四个人,是因为美容院来到这里的,而我一共动了30多刀,身上全是刀口,并且有硬块的地方还打不了麻药,只有忍痛手术。”

“在博爱医院动刀切除硬块,我切了十多个伤口,但是没过几天,又长出了新的硬块,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中了病毒一样,这件事让我后怕,甚至经常做噩梦。”冷女士说。

官方协调 到安顺本地正规医院接受治疗

美容院停止缴纳手术费

9月29日,冷女士等四人均在工商及警方的协调下,转院到安顺市一医院继续治疗。

据了解,杨女士目前在等待第三次手术,因为第二次手术并不成功。

“因为麻药渗透不到硬块周围,第二次手术做到第三个硬块时,我就叫停了,实在是太痛了,承受不了。”杨女士介绍,她们仍在等待接下来的手术,但是本应承担手术费的美容院,现已停止向医院缴纳手术费。

“溶脂”药瓶没有任何标识  擦脸药瓶内有虫子

执照注册日期是9月  且目前已关门

据了解,杨女士等4人在做溶脂时,使用的都是名叫“苪奈尔”的药物,杨女士介绍,事发后才发现“苪奈尔”药瓶上没有任何标识,甚至有一套搽脸的东西,瓶子内竟然有虫子。

除此之外,让杨女士等四人更后怕的是,美容院营业执照上的注册日期居然是2018年9月20日。并且,美容院目前已处于关门状态。

“我们都是在7月份的时候做的溶脂,但是他们执照的注册日期竟然是9月份的,这件事让人越想越觉得恐怖。”杨女士说。

目前,安顺市药监局、工商局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