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清镇虐童案一审宣判:亲爹被判入狱二年,“后妈”被判入狱一年半

贵州都市报2018-09-15 16:30

记者从清镇市新闻中心获悉,清镇市刘某某、徐某某虐童案经9月4日公开庭审后,9月14日一审宣判:刘某某犯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徐某某犯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宣判现场。

网友:离异男子虐待女儿

今年6月,有网友发帖:清镇云岭小区一离异男子虐待4岁女童。获取这一线索,清镇市公安局通过摸排,找到女童住处,将她解救送医,并展开调查。社区、民政、妇联等多部门,对女童进行安抚、救助。

经初步调查,虐待女童的犯罪嫌疑人系女童亲生父亲刘某某与同居女友徐某某。8月24日,清镇市人民检察院向清镇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9月4日,清镇市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

虐待:过程触目惊心

经法院审理查明,2018年2月至2018年6月14日期间,被害人小梓心(化名)与亲生父亲刘某某及其女友徐某某共同生活。从3月起,徐某某因讨厌小梓心,对抚养小梓心一事表示不满,时常向刘某某抱怨。刘某某为讨徐某某欢心,和徐某某一起虐待小梓心。常用手掌、木棍殴打小梓心脸部、屁股、双腿。有时候小梓心因尿裤子,刘某某就用拳头、巴掌殴打她,并要她用手捏灭烟头,然后用烟头烫她的手臂和脖子,用缝衣针扎她的指头。

因解大便在裤子上,小梓心曾被刘某某用木棍打双手,充电线打耳朵,还被要求跪筷子、起子,连续洗衣服10多个小时。

6月初的一天,因与刘某某要外出,徐某某因厌恶小梓心弄脏家里,提议用绳子将小梓心拴在家里。刘某某为讨徐某某欢心,用布带将小梓心拴在厨房。第二天,小梓心将绳子咬断,徐某某又提议换粗绳子来拴。第四天,徐某某抱怨小梓心尿裤子把家里搞臭,刘某某又把小梓心从厨房转移到厕所里面。直至案发,小梓心才得以解救。

在被拴的11天里,小梓心不能到床上睡觉,也没有正常的饮食,还被刘某某和徐某某用皮带、衣架、拖鞋殴打,导致小梓心耳朵、背部、手肘流血,脸部淤青,眼睛睁不开,腿部红肿,遍体鳞伤。

网友爆料。

法院:手段残忍,情节恶劣

经庭审举证、质证和认证,各种证据表明,被告人刘某某作为孩子的父亲、被告人徐某某作为孩子的继母,不但没有给小梓心爱和温暖,反而经常对她进行虐待。采用打骂、饿饭、捆绑、非法拘禁、强迫过度劳动、有病不治疗等方法,对被害人小梓心肉体、精神进行摧残、折磨,虐待行为持续时间长,次数多,手段残忍,情节恶劣,构成了虐待罪。

法院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有关规定,一审判决被告人刘某某犯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被告人徐某某犯虐待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文图:记者 贾华

来源:贵州都市报 都市E家

编辑:武芮西 

编审:钟俊怡 刘璟 


责编综合新闻编辑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