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央媒 > 正文
新华社丨重庆渝北:居家养老让老年人生活更美好
01-21 22:10:42 来源:新华社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练习舞蹈。

新华社消息,近年来,重庆市渝北区仙桃街道按照“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思路,加快建设、优化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和社区养老服务站,并引入专业服务机构参与运营,不断提升生活照料、康复护理、文化娱乐、精神慰藉、短期托养等居家养老服务质量,让老年人的生活更加美好,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练习舞蹈。

↑1月21日 ,老年人(左)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心脑血管康复训练。

↑1月21日 ,老年人(左)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手指功能训练。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进行上下肢功能训练。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活动室内下棋、阅读。

↑1月21日 ,老年人(左)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接受健康风险评估。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空港佳园社区养老服务站托管护理区休息。

↑1月21日 ,仙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左)向前来参观的老年人介绍居家养老服务内容。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下象棋。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图书室内阅读。

↑1月21日 ,老年人在仙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图书室内阅读。

新华社记者 王全超 唐林林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