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比特币凌晨突发暴跌 全网24小时有12万人爆仓 60亿元资金蒸发
2023-08-18 08:30:23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每日经济新闻消息,大型加密货币在今日(8月18日)凌晨突然暴跌,比特币一度击穿26000美元关口,以太坊短线暴跌近200美元,1小时内全网爆仓量跃升至6.5亿美元。

截至发稿,比特币报26662美元,跌幅7.27%;以太坊报1690.55美元,跌幅6.66%。

据界面新闻8月18日消息,早前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文件显示,马斯克旗下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在去年和2021年将其持有的比特币价值减记了3.73亿美元,并出售了这种加密货币。特斯拉此前对其持有的比特币也采取了类似的做法。目前尚不清楚SpaceX出售比特币的时间。

另据媒体报道,在全球各国国债收益率攀升至最近约十五年来最高水平之际,避险情绪给加密货币市场带来压力。

“当你考虑到债券市场上发生的一切,比特币下跌就很容易理解”,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在报告中表示。“如果避险情绪成为华尔街的主流,那么看跌势头之下,比特币可能会下探27,200美元这个水平。”

据币COIN数据统计,最近24小时全网共有12万人爆仓,8.2亿美元(约60亿元人民币)资金蒸发。

原标题:比特币凌晨突发暴跌,一度击穿26000美元关口!全网24小时有12万人爆仓,60亿元资金蒸发!什么情况?

编辑:杨雁琳

责编:吴忠兰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