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广州车展前夕,阿尔特AIAT展台突发大火,官方声明来了
2022-12-29 20:47:34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12月29日,2022广州车展开幕前夕,AIAT阿尔特展台突发大火。现场视频显示,整个5.1馆被浓烟覆盖。据悉,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现场尚无人员伤亡的报道。

展馆被浓烟覆盖

阿尔特汽车发布声明表示:12月29日广州车展搭建期间,阿尔特汽车展台工作区域意外起火,原因不明。目前,明火已经扑灭,没有人员受伤。我们正在积极配合广州车展组委会调查事故原因,待原因查明,阿尔特汽车将会给出正式声明。

阿尔特汽车声明

红星资本局致电阿尔特(300825),对方表示不清楚具体情况,暂不方便作出回应。其他参加广州车展的车企向红星资本局表示,目前并未收到车展受火情影响的通知,明天会正常开展。

阿尔特是国内的独立汽车设计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和燃油汽车全流程研发及其他汽车行业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包括V6发动机、耦合器、减速器、增程器等。此次参展,阿尔特带来了AIAT概念车,但火灾或将对本次参展造成影响。现场视频显示,AIAT概念车在火灾中受损。

原标题:广州车展前夕,阿尔特AIAT展台突发大火,官方声明来了

编辑:李周芳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