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列车禁售航班取消 三亚针对滞留酒店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
2022-08-06 16:02:43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8月6日)下午,海南省三亚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会上介绍,三亚已成立订单退订工作专班,酒店为滞留在住游客提供半价优惠续住服务,游客在完成7天风险排查后经评估后可离岛。

铁路部门对三亚地区全部做了禁售处理,市民不能通过铁路离开三亚,目前,三亚站,亚龙湾站,凤凰机场站,崖州站,只进不出,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接三亚防疫指挥部通知,今日涉及三亚的航班被要求全部取消。据了解,目前已有飞往三亚的航班中途折返,而已经在三亚机场的计划航班,已经上客但还没有起飞的航班也要求下客,航班只能空机飞出三亚。三亚凤凰机场刚接到通知只出不进,滞留在机场的旅客将被转运到市内酒店,等待后续安排。记者查阅航班动态软件也发现,目前三亚到北上广的航班都已是“取消”状态,而海口出港仍有部分航班在计划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