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点击 > 正文
搭载132人!一架东航波音737客机在广西坠毁,东航、波音股价瞬间暴跌
03-21 16:41:4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中国民航局网站消息,2022年3月21日,东航一架波音737客机在执行昆明——广州航班任务时,于梧州上空失联。目前,已确认该飞机坠毁。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

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据飞常准App显示,由昆明飞往广州的MU5735航班目前处于失联状态。该航班于13点10分从昆明起飞,原本计划于15点05分降落在广州白云机场。

该客机是一架波音B737-800NG客机,注册号为B1791,机龄6.8年。该航班飞行雷达显示,在14点20分左右,航班在8860米左右的高度飞行时,在梧州附近突然急降,下落速度一度超过100米每秒。

据报道,3月21日下午4点左右,梧州市消防支队119接警平台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接到有飞机“失事”的报警,目前消防人员正在赶往现场处置。

此外,广州白云机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MU5735航班从昆明长水到广州白云机场,系统预计在14:55分到达,但目前系统显示该航班暂未到达。通过白云机场官方小程序查询航班动态发现,MU5735原计划于3月21日13时10分在昆明长水起飞,14时52分到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目前失联状态。

广西梧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确认飞机相关事故发生,目前正在准备组织救援,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后续将开新闻发布会。

中国东方航空告诉记者,目前飞机是未落地状态。广州白云机场客服称,目前机场方系统显示,飞机仍是起飞状态,不排除系统延迟原因,暂未显示落地。

21日,社交媒体上有疑似MU5732事故的视频流出,视频中有折断的机翼和山火。但相关视频的真实性尚无法证实。

该消息传出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港股股价突然跳水,截至21日收盘,报2.75港元/股,下跌6.46%。

而在美股盘前跌超15%。

波音股价美股盘前暴跌7%。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