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奢 > 正文
2024“钟表与奇迹”日内瓦高级钟表展 劳力士新款腕表震撼登场
2024-04-10 17:37:47 来源:上游新闻

4月9日,2024“钟表与奇迹”日内瓦高级钟表展开幕,劳力士公布了年度新品。

格林尼治型II(GMT-Master II)蚝式钢款精准可靠,坚固实用;搭配蚝式表带或纪念型表带,以及灰黑双色Cerachrom陶质字圈。

星期日历型(Day-Date)采用焕新表盘设计,彰显品牌将各类珍贵及罕见工艺融入精微细节的不懈追求。 

恒动1908型腕表(Perpetual 1908)优雅精致,现提供950铂金款式,搭配冰蓝色谷粒纹表盘。 

劳力士深潜型(Rolex Deepsea)为劳力士首款18K黄金深海潜水腕表,以蓝色表盘装饰,创新组合不同材质。 

劳力士诚挚呈献两款珍贵的宇宙计型迪通拿(Cosmograph Daytona)新作,搭配天然珍珠母表盘与镶钻外圈,设计别出心裁,不同色彩相映成趣。

纵航者型(Sky-Dweller)18K永恒玫瑰金或18K黄金款精巧雅致,独具匠心,现配备纪念型表带。 

本文图片均由品牌方提供

上游新闻 郭萍

编辑:程微曦    责编:郭小萍    审核:王广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