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宁波街头现特斯拉教练车,教练:教自动挡VIP班学员,报名还不一定收
2023-02-01 16:03: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网友发帖称,在宁波街头看到一辆特斯拉教练车,帖子引发普遍关注和网友热议。照片显示,一辆白色特斯拉model 3 在街头行驶,黄色号牌“浙B8**0学”和蓝色喷涂的“教练车”字样格外显眼。2月1日,特斯拉所属驾校回应上游新闻称:“这是用来教自动挡学员的教练车。”    

▲宁波街头的特斯拉教练车。图片来源/网络图

自2014年特斯拉在中国销售以来,特斯拉保有量持续增加,不断受到新能源车爱好者的追捧。近日,有网友发布一张特斯拉model 3 教练车在宁波街头行驶的照片。图片显示,这辆特斯拉涂有驾校标志,黄色号牌“浙B8**0 学”,车尾喷涂“教练车”字样。有网友感到好奇:“用这个车学自动挡吗?”“估计系统和正常车功能不一样。”

2月1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以学员身份致电上述特斯拉所属的驾校,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号牌特斯拉是驾校的教练车,“是用来教自动挡学员的。”对于考自动挡驾照一事,驾驶特斯拉教练车的刘教练告诉记者:“特斯拉有两个踏板,三种驾驶模式供选择,其中包括单踏板模式与双踏板模式。学员可以报名学开特斯拉,车上也有副刹,去考场考试前还是要熟悉驾驶其他燃油自动挡汽车,平时可以开特斯拉练车。”刘教练还特别提醒:“现在报名还不一定收,比如一对一教学,因为学特斯拉车的时间大家要刚好合拍才行。”刘教练表示,报特斯拉是VIP班,学员总归是少的。

至于驾校新增特斯拉教练车是否是二手车的疑问,驾校工作人员表示:“是驾校买的新车,已经有一年多了。”    

对于特斯拉能否做教练车一事,记者致电重庆特斯拉中心,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表示:“那辆车应该是驾校自己采购的资产。特斯拉公司没有向驾校提供教练车这方面的业务。”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编辑:邹渝

责编:李洋 官毅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