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山东淄博一车辆起火蹿出漫天烟花,当地消防:车主刚买完烟花堆满后座
2023-01-04 17:28:30 来源:上游新闻

1月3日晚,山东淄博临淄,一辆私家车起火燃烧、从车内蹿出漫天烟花升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引发广泛关注。有网友称,该起火车辆疑似被他人燃放的烟花引燃,导致起火燃烧。1月4日,当地消防回应称,起火车辆自身没有问题,车后座堆满烟花,具体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从网传视频来看,夜晚的道路上不停有烟花升空燃放,火星四溅,燃放点附近,一辆车正起火燃烧,火势较大,不时还有火星蹿出。因为起火,现场浓烟滚滚,之后还引发了短暂堵车。

据拍摄视频的网友苏先生讲述,起火车辆的车主拉了一车烟花,“应该是在那儿卖,车主说当时有一群年轻人拿着礼花往大街上扔,喷出来了火花,将车上烟花引着了,最少持续了20多分钟。”苏先生还称,车主是两口子,女的直接瘫坐地上了,现场来了好几辆消防车,才把火扑灭。

4日,淄博市临淄当地消防向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表示,接到火情后,他们第一时间赶往现场,现场有一辆SUV起火燃烧,10多分钟后,消防人员成功将火扑灭。经过初步了解,起火车辆自身没有问题,车内的确放有易燃易爆的烟花,数量还挺多,后座上基本堆满了。至于具体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经过询问,当事人表示,当时是刚买完烟花回来自己进行燃放。”消防人员还这样表示。

随后,记者还从当地警方获悉,经过了解,当事人称烟花是买来自己玩的,事情发生后,已对当事人进行相关教育。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文  网络截图

编辑 邹渝

责编 李洋 官毅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