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郑新黄河大桥多车相撞已致1人死亡 目击者:不停有车撞上,听到二三十下撞击声
2022-12-28 16:01:57 来源:上游新闻

28日,多名网友发布郑新黄河大桥多车相撞视频。郑州交警于10时10分发布消息称,郑新黄河大桥因大雾天气,禁止一切车辆通行。另外,据央视新闻消息,记者从河南郑州市委宣传部了解到,12月28日早上,郑州郑新黄河大桥突发团雾,导致郑新黄河大桥新乡到郑州方向,发生多起多车相撞的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人死亡。28日,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采访到多位目击者,据他们讲述,早上天气冷,桥上雾比较大,不停有车撞上。

▲现场图片

一位目击者讲述,早上天气比较冷,下雾了,能见度比较低,路滑,导致出车祸。另一目击者张先生也介绍,早上8点左右,雾特别大,能见度特别低,路上有结冰现象。还有目击者表示,早上路过,天冷,路面上有结冰现象,加上雾特别大,能见度低,很多车刹车不及时就直接撞上了,估计有几百辆车,老桥已经封了,不让过了。

网友“627的铁子们”发布的现场视频,可以听到多车相撞的声音。她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称,自己是郑州人,今天早上天冷,当时,自己在对向车道,看到对面的车连续相撞,还挺吓人的,“雾太大了,能见度也就十来米吧,路面有结冰,我们的车速也就三四十左右,我们的车没事,但是,对向根本来不及刹车,或者说看到车的时候刹车已经来不及,不停有车撞上,所以才是连环相撞,撞的时候还挺吓人的,听到至少有二三十声,很揪心很紧张。之前,也就见过几辆车相撞,这么大规模的还是第一次遇到,之前根本没遇见过。”

▲现场图片

博主“云台野人”也向记者介绍,自己经常在焦作和郑州往返,多次经过郑新黄河大桥。他介绍,秋冬季节,郑州当地团雾比较多,结冰只有雨雪天气才会有,特别是靠近水域的地方,雾会比较大。在他印象中,每年秋冬季节,当地一些桥上也会发生多车相撞的事故,“但印象中最多也就十多辆,像这一次相撞规模这么大的还是第一次。郑新黄河大桥在工作日的早上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

据河南交通广播消息,现场救援人员初步统计涉及车辆200多辆,伤者已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大桥双向车道实施封闭管理。

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文 网友“627的铁子们”/图片、视频

编辑 徐远哲

责编 李洋 官毅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