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义乌接到阿根廷“三星球衣”订单 商家:没夺冠买家就不要了
2022-12-16 10:42:1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期,网传的一段视频再次点燃了球迷们的热情。视频中,一位据称为义乌小商品批发老板的人表示已经接到了阿根廷夺冠的“三星”球衣的订单。网友们调侃,难道义乌又要神预测世界杯冠军了吗?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随即联系到该商家进行了核实,情况和大家的想象或许有些出入。

网传视频截图

记者在网传视频中看到,一位商家老板介绍说,自己已经接到一个来自阿根廷客户的订单,订单内容是阿根廷的三星球衣。视频还展示了球衣的模板,球衣每颗星的旁边已经写上了1978、1986、2022的字样(1978、1986均为阿根廷夺冠年份)。那么,这是否意味着阿根廷球迷已经提前预知自己夺冠,所以下订单呢?

记者尝试联系了该视频中的商家——义乌丹娜丝进出口有限公司,负责人温从见介绍说,客户其实也不清楚阿根廷是否能夺冠,对方已经支付40%的订金,他们之间的协议是球衣制作好之后,在18号之前送到机场。如果阿根廷夺冠,他们就支付剩下的60%的货款,然后发货。如果阿根廷没有夺冠,这些球衣对方就不要了,由温从见自行处理,当然剩下的货款也不再支付。

“对方相当于拼了一把,总数也不多,只有2000多件。”温从见说,如果阿根廷拿不了冠军,自己就只能把这些球衣低价处理了,可能会小亏一些。如果能夺冠,当然就能保证利润。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编辑 徐远哲

责编 王蓉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