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网传影院排阴场阳场播放《阿凡达2》,影院辟谣
2022-12-16 10:16:13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15日晚,一张电影院播放《阿凡达2》网上购票图在朋友圈广为流传,内容是辽宁省营口市的一家万达影城(营口万达广场店)设置了阴场和阳场,有网友评价:“这种好,可以分开观影避免互相传染”,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

网传截图。

12月16日上午,上游新闻(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记者首先通过掌上生活、淘票票两款可以购买电影票的软件,查看了万达影城(营口万达广场店)的影票预订情况,发现该影城最近只放映《阿凡达2》:从7点30分放映第一场,到21点30分放映最后一场。

虽然影院的名称和放映时间和朋友圈流传的图全部吻合,都有11点25分、11点45分、12点05分等放映场次,但是11点25分-13点45分的7场放映场次并未标注阴场,14点05分-16点00分的放映场次也未标注阳场,所有场次都是正常购票。

App购票截图。

随后记者致电了万达影城营口万达广场店,当记者询问该影城是否在电影放映时设置了阴场和阳场时,该工作人员明确回应:“没有!”

至于朋友圈热传的图片,该工作人员表示:“我不知道,没有看到啊。”就电影院是否会设置阴场、阳场一事,该工作人员表示:“我没有接到过这类通知。”接着他以只有一人值班繁忙为由挂断了电话。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文 

编辑 邹渝 

责编 王蓉

审核 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