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高考查分名场面:连呼十几个“好”、满地打滚……
2022-06-24 11:26: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陪朋友查分直呼十几个“好”

内蒙古考生查分紧张得用书挡屏幕,成绩揭晓时朋友直呼十几个“好”。事后朋友贾同学表示,当时该考生给自己估的是545分,成绩出来没想到是547分,确实让人欣喜若狂,自己也非常为朋友高兴。

爸爸坐地上喜极而泣

6月23日,辽宁盘锦,女儿高考成绩出来后,爸爸激动得坐在地上哭了。当晚爸爸激动地放烟花庆祝。

体育生考327分上本科满地打滚

6月23日,内蒙古公布2022年高考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男生查分后总分为300分,激动与兄弟抱作一团,在地上打滚。随后另一男生兴奋推门而入,班主任问其考了多少分,“327!”老师介绍,这3名学生是体育生,体育专业分过线,今年文化课本科要求273分以上,替他们开心!

高考677分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

6月23日,四川一男生高考查分发现自己考了677分,满脸淡定说:“至少不用复读了。”然后他对爸爸说:“待会请我吃夜宵。”网友:学霸的世界好难懂。

各地高考成绩陆续公布,愿所有付出都有回报,祝各位金榜题名。

综合自新华社、人民网、光明网、生活帮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