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女子上班一个月发现公司是假的,同事还借给老板3万元加手机
2022-06-15 17:06: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武汉的孙女士听朋友介绍入职一家单车平台工作。可工作一个月,工资没拿到不说,她还发现自己入职的压根是一家假公司。有的同事不但没拿到钱,还被负责人借走了几万元。

今年4月,孙女士经过别人介绍,入职了一家公司,在公司的运营部门担任调度员,上班内容就是到各处巡视,巡查电单车乱停乱放情况。按照合同,5月底就该发放第一个月的工资近6000元,结果从开始到现在,工资一直没发。

孙女士的一名同事周先生称,公司业务负责人说需要垫钱,结果垫付了三万块钱再加一部5300元的手机。不仅如此,负责人还今天让套信用卡,明天让套京东白条。

此后,孙女士找到青桔电单车平台的桔动科技,被回复说合同是假的。

记者联系上武汉桔动科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孙女士的合同是假的。孙女士所签合同的章上多了一个“市”字,公司的名字是武汉桔动科技,但合同上是武汉市桔动科技的章,章是假的,不是自己公司的,公司也没有委托其他人在该地区进行巡视工作。

后来,记者又找上给孙女士和同事介绍工作的郭先生。郭先生称,自己是从另一人唐某的手上包的业务,对方是该路段总包的人,钱都是从他手里拿的,自己也是跟着别人做事情,合同也是对方提供的,只是说这些人是自己介绍来的而已。但这个唐某,孙女士和同事从未见过,郭先生也称自己没有对方的手机号,微信也被对方删除。

针对此事,武汉桔动科技有限公司表示,建议当事人报警,辖区派出所也已经介入调查。

综合自湖北经视视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