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王祖蓝、火箭少女等争相模仿的“小鸡恰恰舞”,为什么这么火
03-31 11:26:4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段时间,一个十分魔性上头的恰恰舞突然在各大视频平台上走红,许多网友争相模仿。这个突然爆火的恰恰舞有一个奇怪的名字“小鸡恰恰舞”。那么这个舞是怎么流传开始的呢?

小鸡恰恰舞原版英语教学舞蹈         来源:网络视频截屏

据了解,小鸡恰恰舞是D Billions的一首英文启蒙儿歌,节奏十分欢快,很受英语老师们的欢迎。而它现在是广场舞新宠,十分魔性。这个舞出自某视频平台上一个英语学习频道一首英文启蒙歌,原本并无特别之处,但是因为这首歌节奏过于欢快,表情和动作过于魔性被博主“俄罗斯郊外F4”翻跳之后开始火遍全网。

视频的主角一共有四个,分别是:琪琪、恰恰、蹦蹦、啦啦。在这四个人中,琪琪和恰恰负责带节奏,拉拉负责扫尾,分工非常明确。视频中,琪琪和恰恰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去跳舞,然后啦啦站在后面,面对搞笑得离谱的二人组,优雅地哼唱啦啦啦啦啦啦……

“俄罗斯郊外F4”翻跳小鸡恰恰舞                   来源:网络视频截屏

很多人组团跳舞,王祖蓝一人分饰四角               来源:网络

本来理论上来说,这就是一个很普通的舞蹈,因为原本就是便于小孩子理解和学习的启蒙歌,所以跳起来节奏非常强,动作简单易模仿,加上背景音有点洗脑,歌词“My name is Chicky! Chicky! Chicky”“My name is Cha-Cha! Clap! Clap! Cha-Cha-Cha!”十分有趣,“俄罗斯郊外F4”翻跳后,立即就引来了一大群网友争相翻跳,很多人以家庭成员、同学、单位同事等组队跳舞,在网上火爆一时。其中特别出名就是明星王祖蓝,他一人分饰四角翻跳,十分魔性。火箭少女等也曾模仿此舞。

除了自己跳,还有网友将舞蹈动作分解后制作成鬼畜视频,配上洗脑的歌曲,相当具有传播力。

编辑 杨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