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江津区司法局开展“法治春联送祝福”活动
2023-01-20 21:39:05 来源:重庆法治报

活动现场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法治文化,营造出“抬头见法、进门学法、过年不忘法”的法治氛围,近日,江津区司法局、区普法办、几江街道西关社区联合开展“法治春联送祝福”群众法治文化活动。

“春盈大地千家喜、法润神州万户兴;法安天下百业兴、德润人心万事顺;德化天地春光好、法润民生气象新……”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一幅幅年味儿十足的法治春联新鲜“出炉”,深受群众喜爱。

“法治春联不仅写出了浓浓的年味儿,还把法律知识送到我们百姓日常生活中,让大家感受到法律就在身边。”社区居民廖大姐领到法治春联后赞不绝口。

此次活动为群众送上法治春联200余幅,行政复议宣传年画、台历、普法围裙、普法水杯等“法治年货”100余份。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黄文姣

编辑:徐瑞阳

责编:覃蓝蓝

审核:杨旭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