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万州区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2-08-04 17:35:26 来源:重庆法治报

日前,万州区召开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安排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更高层面、更深层次把握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做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更好工作成效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要求,要坚持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三箭齐发”,依法严惩养老诈骗违法犯罪,同时延伸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问题,促进养老事业健康发展,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一把手”亲自上手抓,分管领导集中精力、集中时间直接抓;要加强问题整改,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岗、责任落实到人;要加强督促指导,通过约谈、通报、挂牌整治等方式,及时传导工作压力。

重庆法治报记者 罗翠 通讯员 向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