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云阳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体验日活动
2022-08-01 15:05:58 来源:重庆法治报

日前,云阳县司法局开展行政复议体验日活动,群众代表、县政协委员代表、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代表、行政执法单位代表等一行10余人参加。

一行人旁听了云阳县司法局就刘某某请求撤销云阳县交通巡逻警察大队行政处罚复议案的听证会。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云阳县司法局报告了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情况,为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政协委员代表、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代表、行政执法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代表们通过复议案件与诉讼案件比、复议纠错率、复议后诉讼维持率等数据,充分肯定了云阳县行政复议高效便民制度优势的发挥,也为进一步做好行政复议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代表们一致表示,行政复议体验日活动让参会代表参与到行政复议工作中,近距离地了解行政复议,切身体会到了行政复议公开透明、便捷高效的制度优势,纷纷表示行政复议是解决“官民纠纷”的好渠道、好方式。

重庆法治报通讯员 李佳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