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法治 > 正文
三合监狱“五个督促不放松”推进民警队伍教育管理
11-19 10:37:12 来源:重庆法制报

三合监狱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和市委审委办、市审计局审计反馈意见,坚持“五个督促不放松”,使民警队伍教育引导和监督管理工作得到扎实推进。

督促压实责任不放松。督促领导干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厘清各单位(部门)领导的责任范围,形成“分工明确、责任具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督促管理教育不放松。不断创新管理教育举措,坚持将日常教育与专项教育相结合,确保民警职工8小时外能够廉洁自律。

督促重点管控不放松。聚焦重点岗位、重点人员,排查风险隐患,查找问题差距。

督促两个研判不放松。坚持每月定期开展警情廉情分析,对队伍的思想状况进行深入分析,确保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改正。

督促强化监督不放松。把监督检查工作纳入常态化,对民警职工的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及生活作风等情况进行有效监督,有效维护监狱民警的良好形象,确保收到实效。

重庆法制报通讯员 吴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