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汪小菲离婚后首次发声,重心放在事业上,空降粉丝群宣传新店开张
11-24 20:02:34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1124200436.png

23日晚,刚离婚的汪小菲突然空降粉丝群。沉默了两天,他在粉丝的加油鼓励面前终于打破沉默首度公开发声表示“谢谢。”但他并未多谈自己,而是赶紧宣传起了各地新开张的几个店面。

从汪小菲粉丝群的截图来看,粉丝们对于汪小菲依然充满信心,“小菲,加油!”“加油菲哥!”“放心,我们一直支持你”……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希望能在情感上给予汪小菲帮助。

而自从离婚后尚未对外界公开谈及此事的汪小菲,显然也受到粉丝的感染,他打出了“谢谢”,千言万语尽在这两个最简单的汉字里了。

紧接着,汪小菲发出了自己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即将开业的9个店面位置和开业日期,希望各地粉丝到时候可以就近光临。

微信图片_20211124200433.jpg

汪小菲的表现让粉丝直呼“真的太拼了!”而就他在粉丝群与粉丝的互动来看,他似乎正在积极调整心态,积极拥抱新生活,并把生活的重心转移到了事业上。

此前,11月22日,大S和汪小菲共同发布声明宣布正式结束10年婚姻,双方对离婚一事处理得都十分低调,大S公开祝福汪小菲,希望对方永远过得比自己好,而汪小菲始终未就此发声。

上游新闻记者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