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新综艺疑抄袭《鱿鱼游戏》遭声讨,优酷紧急道歉
10-21 07:59: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10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优酷即将推出一档名为《鱿鱼的胜利》的综艺,该综艺定位为全国首款游戏社交综艺节目,主创方表示此节目将是“智力与体力的大挑战、大型儿时游戏回忆杀、强剧情推进的宝藏综艺”。

此消息一出便引发网友声讨,网友认为该节目不仅是蹭《鱿鱼游戏》的热点,而且所谓的剧情及做团模式也有很强的模仿《鱿鱼游戏》痕迹。

《鱿鱼游戏》的出品方Netflix通过韩媒表示:“没有跟中国方进行过版权相关的讨论。”

晚八点,优酷在其社交平台上道歉,称:“因工作失误,误将新综《游戏的胜利》已经被‘毙掉’的设计初稿在招商会现场进行了使用,小酷对为此引起的误会向大家诚挚道歉我们后续会加强流程把关并且更加努力呈现好的作品。 ”

(原标题:新综艺疑抄袭《鱿鱼游戏》遭声讨 优酷紧急道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