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导演蒋春亮因病不幸逝世,陈嘉上金海发文悼念
10-09 10:17:29 来源:新浪娱乐

导演陈嘉上透露蒋春亮不幸去世

导演陈嘉上透露蒋春亮不幸去世

蒋春亮妹妹透露哥哥因病逝世

蒋春亮妹妹透露哥哥因病逝世

蒋春亮导演

蒋春亮导演

10月8日晚上,导演陈嘉上转发了一条年轻导演蒋春亮妹妹发布的朋友圈截图,透露蒋春亮不幸去世的消息。陈嘉上配文:“春亮是我多部电影的演员副导,实在没有心理准备这么快送他离开,愿他走好。”

业内人士金海发文透露了他和蒋春亮最后一次聊天记录:“海哥,你简历发一下,这边有部电影,想找个年轻美术,我帮你推一下”。还说蒋春亮是因病去世,提醒大家都要注意身体。

据悉,蒋春亮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演员也是选角导演和副导演。 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参加过很多电影和影视剧的选角工作。和导演陈嘉上有过多次合作,此外,和包贝尔、李宇春、周迅等都有过合作。代表作品包括电影 《四大名捕 》《四大名捕2》《四大名捕之铁血大牢》《烈火英雄》《胖子行动队》《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世上只有妈妈好》《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等等。

(原标题:导演蒋春亮因病不幸逝世 陈嘉上金海发文悼念)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