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闫学晶将接棒出演新版“谢大脚”?网曝“乡爱宇宙”迎来新女主,剧组暂未回应
09-14 20:27:38 来源:上游新闻

上个月,著名演员、系列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的意外离世,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无数观众齐刷刷感慨“再也看不到‘谢大脚’了……”的背后,大家也需要面对的一个事实是生活和剧集都需要向前看——9月14日,就有网友晒出了正在热拍中的《乡村爱情》剧组迎来了新演员闫学晶;有消息称,她将接棒于月仙成为新一版的“谢大脚”。

微信图片_20210914202746.jpg

有网友晒出了闫学晶进入《乡村爱情》片场的照片

晒出闫学晶进组的网友自称是《乡村爱情》剧组的工作人员,他直接为闫学晶进组配上了“谢大脚换人第一场开拍”的字幕。据透露,这其实是一次试戏,闫学晶穿着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长裤,整个扮相朴素、干练。对戏过程中,闫学晶入戏也很快。

尽管目前《乡村爱情》剧组和闫学晶本人都未就“新版谢大脚”的说法作出回应,但网友尤其是《乡村爱情》系列剧的忠实观众都对此热议颇多。一方面,怀念于月仙及其饰演的“谢大脚”的观众自然是最多的,他们同时觉得于月仙版的“谢大脚”是无法替代的;与此同时,也有观众觉得“戏总归是要拍下去的”,如果真是闫学晶接棒也未见就不好。

微信图片_20210914202751.jpg

从年龄、形象看,闫学晶出演“谢大脚”算是不错的选择

同时,记者还留意到,过去一个月以来,有关“谢大脚”的接班人还有一个人选也呼声较高,就是演东北二人转出身的演员何晓影。

从过往作品看,闫学晶多少占据一些优势。年龄上,闫学晶比于月仙小一岁,可谓非常接近;气质形象方面,两人也是比较类似的。同时,闫学晶出演的《都市外乡人》《女人当官》《小姨多鹤》等影视作品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在央视春晚的小品表演中闫学晶更称得上是已经成为一张金字招牌。同时,闫学晶和赵本山的关系也一直很好,这些都可以说是她接过“谢大脚”的优势。

微信图片_20210914202756.jpg

从年龄、形象看,闫学晶出演“谢大脚”算是不错的选择

此外,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于月仙的突然离世其实并不代表她在荧屏上也立即告别观众了。从《乡村爱情》系列的拍摄播出进度看,目前这部陪伴观众已经十余年的系列剧已经拍完、尚未播出的还有14和15季两部。同时,此前有消息称,于月仙发生意外时《乡村爱情15》刚杀青不到一个月。这也意味着大家至少还可以看到两部《乡村爱情》由于月仙饰演的“谢大脚”。

有消息称,整个《乡村爱情》系列会拍到18季。也就是说,从16季开始,“谢大脚”到底是换人接着演,还是编剧通过处理让她下线,观众也可以拭目以待。

上游新闻记者 裘晋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