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王者荣耀》游戏新规:未成年人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
08-05 09:43:46 来源:北京青年报

8月4日,《王者荣耀》发布健康系统升级公告,禁止未满12周岁用户充值,12岁至16岁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时长限制上,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

此前一天,新华社旗下《经济参考报》撰文,指出近日,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要求引导学生合理使用电子产品,控制使用时长,防止网络沉迷。文中点名腾讯游戏《王者荣耀》针对人性的弱点进行专业化设计,在长成千亿产业的同时,对未成年人影响触目惊心。受此影响,腾讯公司股价8月3日开盘跳水,截至上午休市,跌幅超10%,市值蒸发近5000亿港元。

腾讯公告称, 腾讯为进一步加大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将升级健康系统规则。游戏时长限制方面,未成年用户每日22时至次日8时禁玩,国家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其他时间每日限玩1小时。游戏消费限制方面,未满12周岁的用户无法进行游戏充值;12周岁(含)以上未满16周岁的用户,单次充值上限5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200元人民币;16周岁(含)以上未成年用户,单次充值上限100元人民币,每月充值上限400元人民币。

腾讯游戏方面表示,上述规则将从昨天开始陆续生效。

(原标题:《王者荣耀》游戏新规:未成年人法定节假日每日限玩2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